小延很困

写文很慢的懒癌晚期少女,虽然懒但每个文都会有结局的!

【祺霖】我一直在等你5



装失忆总裁&慢半拍的小少爷


私设:同性合法





贺峻霖做了个梦,梦里回到11岁,在病房和他认识的男孩谈着梦想。

梦里男孩的样子是模糊的,可他还是能感受到他的温柔。

男孩和他说“等我们出院了也要做好朋友。”

他笑着回应“好!”


可他们的故事在他拆掉纱布看到阳光的一瞬间,戛然而止。



贺峻霖从梦中醒来时有种失落感,缓了一会。

当时就是因为男孩和他说的话,让他不再学钢琴去做了真正喜欢的事。让他找到了目标。


所以有些人错过,真的就是一辈子吗。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他心情有些复杂。


贺峻霖从床上下来,去卫生间洗了洗脸清醒了很多,他走到餐厅看到餐桌上的早餐,不用想就知道是马嘉祺给他做的。


他打开微信点进马嘉祺的头像,聊天记录还停留在马嘉祺的那句【别玩太晚,回来的时候注意安全。】


他又想到昨天宋亚轩和自己说的话“既然严浩翔已经有女朋友了你们之间也不可能了,你倒不如看看身边的人,有时候喜欢是在不知不觉中出现的。”


他想,可能是时候放下过去,接受新的人了。



贺峻霖吃完早餐,换了身衣服,准备去公司找马嘉祺。


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去找他,也是第一次想去了解他。




在公司的办公室里坐着的马嘉祺又回想起那天把贺峻霖接回家后,贺峻霖并没有老老实实的去睡觉而是发起了“酒疯” 


站到了沙发上唱起了歌。


“贺峻霖,你别闹了。”马嘉祺一直伸着手准备扶他,怕他摔倒了。


“我没闹~”


下一秒贺峻霖张开双臂抱住了马嘉祺随后倒在他怀里,马嘉祺一时失重差点跟着他一起倒了。


“马嘉祺。”贺峻霖迷迷糊糊的话有些说不清楚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感情是什么样子的...”


“但是,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


说完贺峻霖把头埋在马嘉祺的肩上,而马嘉祺愣在了原地。



到了第二天马嘉祺又期待又害怕贺峻霖还会不会记得自己说过的话。


可早上贺峻霖那样问他,他难道真的忘记了吗。


听到贺峻霖喝醉时对自己说的话,马嘉祺的心情更复杂了,他又庆幸又后悔。


他是不是从一开始就不该骗他,如果他知道了真相肯定会恨自己吧。


这时办公室的门被推开,是丁程鑫他走进来就直接问了一句“你和小贺怎么样了?”


“就...还是那样。”


“还是那样?你不是说他好像喜欢上你了吗。


昨晚马嘉祺想了想还是把贺峻霖说的那句话发到了他和丁程鑫张真源的三人群里。

正好今天医院调休,丁程鑫放弃了睡懒觉来公司找马嘉祺,想问他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看着马嘉祺低头沉默,丁程鑫也有些无奈。


“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丁程鑫叹了口气。“哎哟我现在都有点后悔当初帮你撒失忆这个谎了。”


“我觉得你还是趁早告诉他吧,他总有一天会知道的。”


就在丁程鑫说完这句话时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推开,看到贺峻霖走进来丁程鑫吓了一跳。


心想,完了。


马嘉祺看到进来的人是贺峻霖心跳慢了半拍,也愣在了原地。


空气一瞬间冷到极致,丁程鑫都能听自己的心跳声。


...........


最终丁程鑫先开口打破了这份宁静“那个小贺,嘉祺他....”


贺峻霖打断了他的话“丁哥,我有些事要和他说,麻烦你先回去吧。”


丁程鑫也不好再说什么,看了眼马嘉祺就走出了办公室关上了门,不过他并没有离开而是站在了门旁。



办公室里贺峻霖看着低着头一言不发的马嘉祺先开了口。


“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马嘉祺还是没有说话,他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和他解释。


“所以你根本没有失忆对不对,所以你一直都在骗我?”


“丁哥张哥也知道是不是?”


“是我让他们配合我的,你别怪他们。”马嘉祺终于开口了。


听到马嘉祺沙哑的声音贺峻霖的情绪再也控制不住了“马嘉祺!骗我好玩吗?开心吗?!”


“贺儿对不起,我...”马嘉祺抓住贺峻霖的手腕,下一秒就被他甩开。


“够了!”


贺峻霖闭上眼睛一滴泪划过脸颊,再次睁开眼睛已是满眼透红,他声音突然变得冷静到可怕“马嘉祺,我再也不想看见你了。”


贺峻霖把手指上的婚戒摘了下来,戴时间久了手指上都有了印痕。


“以后我和你就没有关系了。”


说着他把婚戒扔向了马嘉祺,婚戒掉到了地上。


贺峻霖也转身跑了出去。


这一刻马嘉祺意识到他可能真的不会原谅自己了。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