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延很困

写文很慢的懒癌晚期少女,虽然懒但每个文都会有结局的!

【祺霖】我一直在等你(4)


装失忆总裁&慢半拍的小少爷

  

私设:同性合法

  

  

  

马嘉祺本来也很反对这场绑架婚姻但看到贺峻霖的照片时他就总觉得有些眼熟。


真的好像。


马嘉祺便没有再反对,见到贺峻霖时,马嘉祺相信了一见钟情。


即使他知道贺峻霖和以前的自己一样反感着这场婚姻也不喜欢自己,但他愿意等。


贺峻霖,我会一直等你,等你愿意接受我。



严浩翔和贺峻霖约在咖啡厅见面,贺峻霖告诉了他马嘉祺失忆的事,当时他并没有告诉严浩翔他和马嘉祺是家庭联姻,严浩翔这么多年一直把他当成很好的朋友,知道他要结婚时虽然惊讶但还是很开心的送了祝福,因为工作原因都没来得及见到马嘉祺本人就去了国外。


转眼三年过去了他一回国得到的却是这个消息。


“啊?怎么会这样啊。”严浩翔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沉默了两秒严浩翔也只能和他说“他一定会想起来的。你别太担心。”



贺峻霖低头“嗯”了一声,他情绪并不高,或许他对马嘉祺的担心超过了见到严浩翔的开心。


贺峻霖抬起头笑了一下问他“对了,你怎么突然回国了。”


严浩翔淡淡的说了句“工作上的事。”


“那...还走吗?”


是因为喜欢吗,面对严浩翔他总是小心翼翼的。


爱不应该是卑微的,但暗恋总是卑微的。


“不知道,可能吧。”


“哦。”贺峻霖对严浩翔的回应倒也没有多失望,又或者他已经猜到他会这么说。



两人聊了下近况,最后严浩翔接到一个电话和贺峻霖说自己有事先走了,又说“下次我请你吃饭吧。”


贺峻霖说“好。”



贺峻霖离开咖啡厅就回了家,开门的那一刻竟觉得有些期待。


门被打开马嘉祺看到贺峻霖对他笑了一下


“你回来了。”


贺峻霖经常觉得马嘉祺的眼神时常看着很凶又总是很温柔,可他不知道的是马嘉祺只有在看他时的眼神才是温柔的。


“嗯~”贺峻霖对他笑了笑,但马嘉祺知道这只是因为自己“失忆”了他才这样。


不然,现在他们或许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吧。


他问贺峻霖“你今天...去哪了?”


“去见了一位朋友。”


马嘉祺已经猜到了贺峻霖说的那位朋友是谁了。


他这次没有再回应只是安静点点头。




两人刚见面时贺峻霖就和他说“我知道你也是被逼的,你不喜欢我,我也有喜欢的人了,所以我们无非就是在家长面做做样子,期限到了我们也就没关系了。”


或许无论怎样他还是不会喜欢自己。

  

  


第二天贺峻霖再次收到了严浩翔的消息,问他晚上有没有时间请他吃饭。


贺峻霖告诉马嘉祺说晚上要和一位朋友去吃饭,如果太晚了就先睡不用等他了。


  

马嘉祺让他路上注意安全也没多说什么。






贺峻霖来到餐厅门前莫名有些紧张,进到餐厅看到严浩翔旁边还坐着一位女生。


贺峻霖心里一紧,慢慢走过去。


“小贺你来啦。”


“嗯。”贺峻霖坐到了他们对面的坐位


“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女朋友。”


虽然已经猜到了可严浩翔说出这句话时贺峻霖还是愣了一下“啊?”


“我们谈了半年多了,一直没来得及和你说,明天就要回去了所以想告诉你一下。”


“这位就是我和你说的那位关系很好的朋友。”


女生伸出手冲贺峻霖笑道“你好!”


贺峻霖反应过来,和她握了一下手“你好。”


他有些奇怪,竟然没有想象中那么伤心,甚至觉得那位女生很漂亮,和严浩翔很配。


可他还是红了眼眶,强忍泪水的笑了一下。


“祝你们幸福。”


“谢谢。”严浩翔满眼宠溺的看着身旁的女生。


这个眼神他很熟悉,那是马嘉祺看自己的眼神。




饭吃到一半时贺峻霖打开手机,假装有人给自己发消息,说“那个,不好意思啊,我还有事先走了。”


严浩翔看向他“这么突然?”


贺峻霖:“不好意思啊”


严浩翔也没多问说“没事,有机会再见。”




贺峻霖走出餐厅,站在门口,回想刚才的一切,就像在做梦一样。

  

这时一声手机响让贺峻霖回过神来,拿出手机一看,是马嘉祺发来的消息。


【别玩太晚,回来的时候注意安全。】


这一刻贺峻霖觉得很奇妙,马嘉祺这条消息像是在黑暗中照进来的一束阳光,给了他一丝温暖。


他却突然想哭,可能这就是在委屈时最怕收到关心吧。


他并没有回复马嘉祺而是打电话给宋亚轩


“宋亚轩,你在哪呢?”


“我在家啊,诶!鼠标别乱咬东西!”


换作以前贺峻霖早就吐槽他声音大自己耳朵都要聋了,可现在的他没有任何心情。


“出来喝酒啊。”


“你怎么了?”宋亚轩听出来他声音不对劲。


“你把地址发给我,我去找你。”




宋亚轩一进酒吧就看到坐在吧台前喝酒的贺峻霖


宋亚轩走过去看到看到贺峻霖这样有些担心“贺儿,你怎么了?”


“他有女朋友了。”


“严浩翔?”宋亚轩有些惊讶。


贺峻霖自嘲的笑了一下“他就把我当朋友,是我动了不该动的心。”


宋亚轩第一次见到贺峻霖这个样子有些不知所措

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贺儿,别伤心了啊。”


“你还有马嘉祺呢。”当然,这句话宋亚轩没有说出来。



贺峻霖酒量差两三杯就醉了,他迷迷糊糊对宋亚轩吐出几个字“马嘉祺我们回家。”

  

宋亚轩一脸问号,怎么叫的是马嘉祺的名字。


“贺峻霖,你看看我是谁啊。”


贺峻霖睁开眼睛看了宋亚轩一眼,笑着抱住了他


“我知道马嘉祺,我们回家吧~”


宋亚轩:“........”


我哪里像马嘉祺啊喂!


宋亚轩没办法,从他衣服口袋里拿出手机,还好没有密码。


点开通讯录第一位就是马嘉祺,他打过去马嘉祺几乎是秒接

  

“怎么了?”


宋亚轩有些惊讶,没想到他会接这么快“快来XⅩ酒吧,贺峻霖喝多了。”


“什么?”



没听宋亚轩多解释,马嘉祺挂掉电话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酒吧。


这家酒吧不大今天的人也不多,马嘉祺也是一眼就看到了贺峻霖和他旁边的宋亚轩。


“贺峻霖。”


宋亚轩看到马嘉祺的表情吓了一跳,不得不说马嘉祺身上的压迫感太强了,总让人不敢靠近。


宋亚轩把贺峻霖推到马嘉祺怀里,留下一句“交给你了。”就走了。




回到家马嘉祺把贺峻霖扶到床上,问他“喝这么多酒干嘛?”


贺峻霖闭着眼睛,握住马嘉祺的手

  

“马嘉祺,我好难受。”


马嘉祺没想到贺峻霖会在迷迷糊糊中下意识的叫自己名字。


心里有些意外又有些莫名的开心。


难道他心里还是有自己的。




贺峻霖喝醉后并不老实,马嘉祺为了照顾他一夜都没怎么睡。


第二天,贺峻霖一起来就觉得头疼,他摸着头回想昨晚发生的事情,模糊的记得是马嘉祺把他接回家的,贺峻霖突然清醒。

  

他喝醉后没说什么胡话吧。




贺峻霖来到餐厅,马嘉祺已经做好了早餐,看到他从房间出来。


“起来了,吃点早餐吧”


“嗯。”贺峻霖坐到餐椅上马嘉祺问他“昨天为什么喝那么多酒?”


“和朋友太久没见一时高兴就是多喝了点,下次不会了。”


贺峻霖抬头看着马嘉祺“那个...我昨晚没有说什么奇怪的话吧?如果说了你别当真,毕竟喝多了嘛。”说完贺峻霖冲他尴尬一笑。


“你没有说什么。”


贺峻霖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





下午贺峻霖约宋亚轩出来,一见面宋亚轩就直接问他


“你知道你昨天叫我什么吗?”


“什么?”贺峻霖有些慌,该不会昨晚喝断片真的胡说八道吧。


“你叫我马嘉祺。”


贺峻霖松了口气,还好。下一秒又反应过来


等等!马嘉祺?!


“我叫你马嘉祺?!”


“不止,你还一直叫他名字呢。”


“那个...喝醉了什么都不知道乱叫的。”


“得了吧你,都说喝醉酒潜意识叫的名字就是心里最在意的人。”


“有次我家耀文喝多一直在叫我的名字。”宋亚轩说着说着脸红的笑了起来。


贺峻霖:“........”


“大哥,我都失恋了你还秀,有没有心啊。”


宋亚轩收起笑容认真的问贺峻霖“你真的喜欢严浩翔吗?可能你真的喜欢过他但或许年少时的那份爱早已经消失了,只是你等了这么多年不甘心罢了。”


“其实你喜欢的是马嘉祺吧”


贺峻霖突然激动的大声说“我才没有!”


“看吧,我一提马嘉祺你那么激动。”


“其实你也是在乎他的吧,只是你自己没有意识到而已。”



  

贺峻霖回家一直在想宋亚轩说的话。

  

  

头疼,烦死了。


  

  

  

  

  




  


评论(30)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